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视察非公法治教育基地
2017-06-27 14:16: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620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一行到南通开发区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视察调研,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李铁等领导陪同调研。 

  姜永华一行考察了法治教育基地时代篇、案鉴篇、护航篇、预防文化作品篇,以及职务犯罪案例篇和视听教室等各展区内容,对南通开发区重视和加强非公企业刑事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展厅展区精选的案例是本地典型案例,是用身边所发生的案件,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针对性强。姜永华书记认为南通两级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办案,开展案例剖析,创建的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影响大、成效好,是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实践,做好得。参观结束后,姜永华书记提出,开发区要充分用好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这一载体,大力组织全区非公企业从业人员开展法治教育,引导非公企业从业人员依法经营和依法管理,提升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 

  编辑:项佳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