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这场座谈会,开在了社区里!
2021-04-30 15:29: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

  目前,教育整顿处于查纠整改重要环节,人大代表对教育整顿有何意见?老百姓有无遇到过检察干警违规违纪的情况?

  4月30日,开发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张达伟、综合管理部主任卞松林走进中兴街道东篱社区,邀请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干部、普通群众共同参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达伟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对开发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及英模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查纠整改环节的目标任务进行介绍。

  崇川区人大代表、星湖社区顾问顾永香,东篱社区书记宣立新,望江社区书记唐素玲、社区干部石杰等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开发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队伍建设整体素质良好,建议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网格+检格”工作,积极宣传检察工作中公益诉讼、民事检察等新的职能,与社区相互配合,共同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社区。

  张达伟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明确职能部门相关责任,抓紧落实并及时反馈,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以百姓满意度为检验标准,全面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