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1-08-10 13:40: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

  面对新一轮新冠病毒疫情,开发区检察院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防疫举措,切实做到防疫“在线”,工作不断。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强化防疫要求;根据人员变化情况,调整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出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相关制度。

  对全院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全院干警、后勤人员近期外出、接触人员,做到有情况及时报备;每天对进出办公区域干警均进行测温登记,中午就餐实行空隔就座;在办公公共场所实施每天两次消毒作业,在厕所放置酒精等消杀用品。

  切实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放置防疫宣传画册,张贴防疫宣传标语;对外来来院人员实施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测体温、登记身份证号、走专用通道、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我院防疫各项要求扎实落实。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