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开发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56: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南通开发区检察院利用会议系统、电视等载体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在观看直播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把大会精神融入到检察实践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

  第一检察部曹旋:今天是一个万众瞩目、翘首期盼的喜庆日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我热血沸腾,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决听从党的号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第二检察部姜伟: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将初心不变接续奋斗,在自己平凡的检察岗位上踏实工作,将平凡做到极致,做到不平凡,以实干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综合管理部陆凯帝:收看直播后,作为党员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也庆幸自己生活在由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中国。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鞭策,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坚定理想信念,在检察工作的舞台上展现更大的作为,更大的担当。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