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开发区三项实训提升小课堂
2020-06-29 10:02: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

  今年以来,南通开发区检察院深化“小课堂”建设成效,围绕“强化思想建设、提升队伍素能、聚焦检察业务”三个方面,切实加强干警实训。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在“掌上小课堂”上开设党性修养“微课堂”,组织干警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等学习。准确把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及时纠正党员干部中出现的错误观点,增强全院干警的党性修养。积极适应司法改革新常态的各项要求,抓好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综合能力培养。依托“星湖法学社”,分专题开展了刑法热点问题研讨;邀请高校教师等对干警进行了PPT制作、H5制作、检察宣传技巧授课;组织干警参加了摄影、歌唱、太极拳等文体活动培训,不断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紧贴业务部门实际需要,聚焦检察业务、聚焦工作实际,通过案例研讨、业务骨干授课等形式,不断提升干警业务水平。围绕“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心理矫治”、“公益诉讼办案技巧”、“网络犯罪证明标准”等内容开展“小课堂”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检察干警成长成才。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