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院党组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30 10:51: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2017年1月17日,开发区院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召开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中央、省、市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通过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交流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从而研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王宁、区组织部副部长王瑞涛、区监察审计局局长助理洪海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李铁主持,开发区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在自己找、群众提的基础上,分别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入查找和剖析,明确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在讲党性、讲原则、不护短、不遮掩的原则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召开达到了加深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初衷,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醒醒脑、鼓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开发区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较实在,并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和思考开发区院下一年度的工作;二是要狠抓工作的具体落实和贯彻执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铁代表党组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季检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市检察工作在全省有位置做出应有的贡献;对会上提出的意见要全面接受、认真分析、找准原因、加以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作用,带领全院干警在2017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项佳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