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检在市女检协第一届诗歌集体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11-09 14:58: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11月8日下午,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检察人”南通市女检协第一届诗歌集体朗诵大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发区检察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比赛现场,一首首颂党赞检的诗歌催人奋进,一声声深情诵吟打动心扉,无不抒发着对党和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开发区检察院选送的《检察官的自画像》,以创意的编排自然的语言流畅的诵读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在十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开发区检察院检花们克服时间紧、要求高、办案任务繁重的困难,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撰写诗词、排练组织到视频音频制作,几经打磨,最终呈现出完美的表演效果,充分展现了开发区检察院女检察官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 

  编辑:项佳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