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11-09 14:55: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南通开发区检察院立足实际、灵活方式,通过开设手机“微课堂”,调动党员干警积极性,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针对党员干警业务工作繁忙,时有外出调查取证、学习时间零散的特点,该院开展“微课堂”活动,每个工作日,由政治部和纪检组共同确定学习内容,在院干警微信群中推送“两学一做”相关党内知识的音频、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资料等,使全体党员干警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教育。同时,通过微信群这个交流学习平台。党员干警针对每期学习内容开展心得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充分展示学习教育的成果, 

  如今,该院党员干警通过“微课堂”参与学习教育已蔚然成风,“微课堂”已成为党员干警受教育的“大课堂”。每天党员干警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查看、收听学习内容,参与交流互动,报告学习进度,有力的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项佳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