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侍鹏率代表参观非公法治基地
2017-08-23 10:18: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817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侍鹏率领来自扬州、泰州、南通、盐城等四个地级市的分管法治工作的副书记、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法治处长,及扬州市江都区、泰州市海陵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等法治江苏建设工作南通座谈会与会代表,参观了南通开发区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 

  侍鹏副书记一行依次参观了法治教育基地非公企业时代篇、案鉴篇、护航篇,及预防文化作品篇、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篇,高度肯定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建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希望积极发挥法治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增强教育效果,为法治江苏建设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侍鹏副书记对南通开发区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印象很深,曾于20151215日前来视察调研过,此次参观的是20165月改版后的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内容。改版从非公企业法治教育与国家工作人员预防职务犯罪两个方面着手的,顺应了经济发展地区法治教育的需要。 

  据介绍,南通开发区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创建于20151月,为全国首家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20161月运用互联网+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运行,截止目前,接待各类参观教育单位200余批次,10000余人。成为开发区乃至南通地区非公企业法治教育的首选场所。山东、广东、河南、河北、福建等多个地区派员前来考察学习,并建成了当地首家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 

  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淑英、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南通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铁等领导陪同参观。 

  编辑:项佳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