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检察工作通报会在开发区检察院召开
2021-01-06 17:03: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全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我院召开, 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南通检察2020年度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及我院检察特色亮点工作介绍。

市人大代表、中集集团焊接技术培训师毛德付:

希望区检察院能继续火眼金睛创新模式打击犯罪,能够更好的适应新的办案模式,加强对新犯罪类型的研究,有效遏制犯罪势力。

区人大代表、菱光鞋业执行董事秦艺丹:

希望检察机关能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加强进网格工作,为群众的平安法治做更大贡献。

区人大代表、小海星富社区主任高兰香:

希望检察机关能多到基层社区做一些司法宣传的活动,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预防犯罪发生,减少社会危害。

区政协委员、苏锡通园区安监站站长顾静忠:

希望检察机关能不断巩固扫黑除恶成效,进一步优化社会平安法治环境。

企业代表、中天科技集团副总薛群山:

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民营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为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市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助理季程表示,将认真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今后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