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代表委员联络:‘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4-26 17:00: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2019年4月26日下午,南通市开发区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四家大型企业中的人大代表、工会代表、一线劳动者共20人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20名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公楼大厅、荣誉陈列室等,简要了解开发区院历史沿革发展和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劳动者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对检察工作提出建议,包括对加强检察宣传工作、刑事风险防范、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等谈了简要看法。崇川区人大代表、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茅云龙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调研企业的法律需求,送法进企业,提升劳动者和管理者的法律意识,同时也让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铁表示,各位劳动者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发区院将及时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和分析,深入研究,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思考和谋划检察工作,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