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团体二等奖!一个标兵、两个能手!
2022-09-26 17:12:00  来源:南通开发区检察院

  9月26日,南通市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十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南通开发区检察院荣获团体二等奖,三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曹旋同志获评第二十届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蔡艳、娄陈诚获评检察业务能手称号,曹旋同志还被评为优秀学员。

  曹 旋(左一)

  娄陈诚(左一) 蔡 艳(左五)

  曹 旋(右一)

  南通市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培训为期10天,以“塑形铸魂、赋能强基、拓展素能”为导向,开展了系统化、精准化培训。南通开发区检察院派出的曹旋、蔡艳、娄陈诚三位选手克服工作家庭困难,敢打敢拼、奋勇争先,认真参加专家培训,积极参与实战实训、技能竞赛,展现了开发区院年轻干部较好的政治素养高、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