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对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14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2018-07-24 09:35: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开发区检察院依法对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提起公诉,该案十四名被告人原均为房产销售公司员工,利用房地产市场一段时间内供不应求、出现抢购风潮的现实情况,抓住消费者迫切购房心理,以转让费、好处费等名义收取好处、加价销售房屋,涉案金额计四百余万。经审查查明,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间,被告人裴某某、田某某、朱某某、吴某某、朱某某、毛某某、魏某某、朱某某、钱某某、陈某某、吴某某、储某某、周某某、熊某某在南通景瑞置业有限公司任职期间,单独或伙同他人利用从事房屋销售的职务之便,在房屋销售过程中,以收取转让费、好处费为由,索取或非法收送他人钱财共计人民币440.8011万元,涉案房屋33套。其中原南通景瑞置业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经理即被告人裴某某参与作案23起,受贿数额共计人民币393.0154万元,分得210.027万元;原南通景瑞置业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总监被告人田某某参与作案14起,受贿数额共计人民币275.127万元,分得96万元,另,被告人朱某某、吴某某等12人作为南通景瑞置业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销售主管、职业顾问,均单独或参与作案多起,受贿数额6万元到123万元不等。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项佳锐